主页 > 包装技术 >

铁盒包装|现在的铁盒慢慢变成了收纳盒?

铁盒,因为经过油墨的印刷,色彩鲜艳透亮,具有极强的金属光泽,让每个装在铁盒子的产品都提升档次,增加审美感。铁盒从最初起保护作用,到现在生活中的点缀饰品,铁盒在被越来越多的人喜欢。



这款原是饼干盒,在盒盖上加了一个开窗,又变成了一个抽纸收纳盒,这样的一盒多用的包装,你不喜欢吗?



这样方方正正的小铁盒子,里面可以放不同的糖果,可以用于不同的场合,比如聚会、婚宴等,在吃完糖果,用薄薄的泡沫做个隔层,你的耳环、戒指就可以收纳其中了,不信,你可以试试。



这款圆圆的铁盒,最常见的是装月饼、饼干等食品类的包装,作为收纳盒,里面装的东西不要太多哦。此外例如方形的,异形的铁盒在使用完毕后,都能做收纳,如果你会些美工,动动手做个创意手工,或者一副画,都是不错的。你的脑洞有多大,铁盒在手中就有多大的用处。

我是润丰包装,马口铁盒、铁罐的制造者,欢迎您来图来样咨询定制。13805344468   0534-2897128 孙经理


(责任编辑:adm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