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新闻中心 >

可塑性性和实用性很强的马口铁盒包装

现在市场上茶叶的包装最多的是陶罐、纸盒、铁盒,而铁盒茶叶包装是最常见也是使用时间最长一种包装,它一直是茶叶的官配。为什么选择铁盒?不仅是因为印刷后的铁盒能够提升产品档次,铁盒还具有很高的可塑性,能够冲压成型多种样式。更是因为马口铁盒本身的实用性也很强:
 
一、不透光性。光线一直都是引起食品劣变的因素之,茶叶在收到管线照射同样容易变质。马口铁盒的不透光,能够有效提高茶叶的的保存率,保证茶叶原汁及颜色、味道和香味。 
 
二、良好的密封性。包装容器的阻隔性对茶叶保存十分重要。铁罐的氧气透过率较低,可以更好的保存茶叶。
 
阿胶马口铁盒包装定制批发
 
三、锡的还原作用。马口铁内壁的锡会与充填时残存于容器内的氧气作用,减少食品成份被氧化的机会。锡的还原作用,也是茶叶的贮存期限因此而延长。 
 
四、马口铁盒具有一定的防热功能,它完全隔绝环境因素的影响,会避色食品因光、氧气、湿气而质变,也不会因香气溢出而变淡或受环境气味污染而变味,所以食品贮存的稳定度优于其它包装材质属铁盒的保护功能。
 
五、马口铁盒可以保护商品使商品不受各种外力的损坏。
(责任编辑:adm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