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新闻中心 >

马口铁罐包装:干纸箱的老板到底有多难?

今年,疫情当前。各个行业都在抓紧复工,恢复生产力。作为包装厂的老板在这种情况下,要面临的困难有哪些呢?
 
第一难:用工难
 
包装厂一般以中小企业居多,受疫情的影响加工订单减少,让不少工人,尤其是有丰富经验的员工辞职。包装厂需要培养新的技术骨干,这样就会耽误一些订单的加工及发货时间。
 
奶粉马口铁罐包装
 
第二难:市场难
 
对于中小包装加工厂来说,发展新客户,稳固老客户才能保证企业的正常运转,但是开发新客户无疑要从订单价格、工艺要实惠要创新,这对中小纸箱厂来说是一种挑战和考验,降价没利润、不降价没客户,两难选择。
 
 第三难:赚钱难
 
现在包装厂的处境是原材料涨价,订单量少,想要赚钱,首先要保证订单量大,小批次订单无疑是保本或是零利润加工,这样的情况下想要赚钱很难。
 
第四难:收款难
 
即使以上困难包装加工厂都能客服,顺利发货,在跟客户沟通货款的时候也是一种困难,现在的经济环境各个企业都在面临不同的困境,所以货物回款也是纸箱厂面临的一大难题。
 
在当前这种环境下,包装厂全体员工的团结奋进,老板的坚守隐忍才是关键。困难于我们终究是短暂的,相信做铁盒铁罐包装的我们终会迎来胜利。
 
(责任编辑:adm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