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新闻中心 >

马口铁盒包装:铁盒成本的计算方法

随着包装行业的不断发展,食品包装材料的发展和规划呈现出多种特点,在食品包装规划的过程中,不仅要考虑顾客的认知度和选择性,还要考虑食品包装规划的实用性和环保要求。为了保证食品安全,食品包装的创造性规划越来越受到重视。那么铁盒的成本又是多少呢?
 
槟榔马口铁盒包装定制
 
1、人工成本、人工成本一般是根据生产过程计算的,一个铁盒生产过程通过采购铁、印刷、切割、除边、卷曲、打骨、扩孔、底扣、锣底等工序进行计算。不同的工艺要求是采用不同的生产方法。有必要考虑需要多少工人操作铁盒生产过程,其中将增加管理、采购和排字、水电、设备用清洁剂、石油和其他生产过程的费用。一些高档铁盒,生产过程越多,生产周期越长,直接影响到劳动力成本的增加。

2、损失成本,生产过程中任何产品的损失都是不可避免的,必然会有一些不合格的产品,一般来说,根据铁盒工艺的复杂性,大量工序的铁盒相应的损失成本会比较高,但是,一些圆形铁罐的消耗相对较小,平面雕刻的损失比救济技术要低,一般的简单铁盒损失是5%或3%,这是根据产品的实际情况和员工的技术水平来衡量的。

(责任编辑:adm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