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新闻中心 >

618购物节的疯狂让纸箱厂迎来经济增长新时代

作为疫情后首场全民消费大促,今年618已不再是普通电商促销活动,而是成为经济复苏的象征和推动力。
 
天猫数据显示,在18日0点过后的1小时内,618大促的成交额同比增长100%。
 
京东则在18日宣布,其618累计下单金额已超2392亿元,相较于去年18天累计的2015亿元战绩,同比增长了18.7%。
 
小米发微博称,6.18开场,用时10小时29分,小米在全平台的支付金额超10亿。
 
(数据来源自网络)
 
今年电商平台的大丰收让快递行情稳步增长的同时,也带动包装印刷产品使用量持续增长。
 
那作为纸箱纸盒定制加工的源头工厂——润丰包装又有哪些变化呢?
 
进入6月份,随着订单量的增加,车间进入高效率智能化生产阶段,每天生产卡纸盒达10万+,不同尺寸瓦楞纸箱万个以上,极大的满足的客户的订单需求,尤其是急单、临时加单。
 
 此次618活动数码用品和家电为主要销售冠军,润丰包装接下来的工作仍将以家用电器包装箱及各类数码用品包装盒为主要生产目的,为电商朋友做好售后供应工作。
 
(责任编辑:adm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