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新闻中心 >

德州礼品铁盒加工工厂|现在正是时候定制端午节礼盒

为什么要现在定制端午节礼盒
 
1.可以提前做好销售计划
 
一般节日定制礼盒用于企业团购、福利或是产品促销居多。客户可以提前跟相关企业或销售商做好沟通,确定销售计划,保障货源充足。
 
 
2.有充足的时间做个性包装
 
     现在客户下单定制粽子礼盒,可以根据不同用途,去设计粽子礼盒,比如选择材质、盒型、图案设计等,让自己的品牌有高度的辨识度。
 
 
3.可以确保礼盒的质量
 
     礼盒无论是纸盒或是马口铁盒包装都有自己的生产流程,不是说客户今天下单,明天就能量产。精工慢雕才能出精品。一款礼盒出厂前要经过报价—打样—工单确定—量产—抽检—入库—运输,这些工序缺一不可。
 
 
看似一款简单的节日礼盒,当我们在货架上看到它们时,其实要经过大约2个月的时间,所以现在计划定制粽子礼盒是最佳时间。
 
 



润丰包装咨询定制电话:13805344468   0534-2897128   孙经理

 
(责任编辑:adm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