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新闻中心 >

铁盒定制|这款铁盒让我想起了那些民国传奇的女子

今天在展厅整理包装盒时,发现了这款复古风格的化妆品包装盒,一位气质独特的旗袍美女,巧笑倩兮 美目盼兮。

 
这让我想起了民国时期的大才女林徽因,凌叔华学养丰厚、文才画禀皆长。她用女性特有宽厚与温润看世界,也用这样的心态对待她周围的人们。她写给徐志摩的诗中,说他是人间的四月天。其实在当世男人的心中,她才是他们的四月天。她的美貌、她的才情以及她的小性情,这一切都让人心动不已。
还有“冬皇'孟小冬,她的绝世美貌和唱腔让人注目,她和杜月笙缠绵悱恻的爱情至今让人难忘。她们都是我喜欢的传奇女子,集美貌与才华于一身。那些做产品包装代言人的美女恐怕也是当时的佼佼者,走在人群里一眼叫人难以忘记,在那个年代用她们女性的魅力来表达对美的自信和认识。现代的我们也需要这份优雅自信的美。

这款化妆品包装盒可用于面霜、眼霜、护手霜、发膜等产品的包装,小巧精致,便于携带。化妆品采用铁盒包装能够保护产品不会发生质变,能够让你放心的使用。

德州润丰包装承接各类铁盒铁罐定制加工,定制热线:13805344468 孙经理
 
(责任编辑:adm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