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新闻中心 >

马口铁盒包装定制:铁盒成型的两大工序

铁盒成型的工序分为铁料裁剪、冲压两大工序。

1.铁料裁剪
 
将印好的铁料在裁剪车床上进行裁剪即可。真个制罐流程中,裁剪是相对简单的一个环节。
 
2.冲压:也就是在冲床上将铁料压制成形,这是制罐最主要的的一个环节,通常一个罐子要分多道工序才能完成。
 
1.天地盖的两片罐的大致工序为:盖子:开料-飞边-卷线。 底盖:开料-飞边-预卷线-卷线。
 
2.天地盖扣底工序(封底)罐的工序,盖子:开料-飞边-卷线 罐身:开料-预弯-剪角-成形-扣骨-冲身(扣底)-封底。 底的工序就是:开料。
 
另外如果铁罐是带铰链的,那么盖和身就各多一个工序:打铰。
 
在冲压过程中通常是铁料损耗最大的,要留意工作操作是否规范,产品表面是否有刮伤,卷线是否有批批缝,扣骨位是否扣紧,通常的做法是在生产大货前安排生产大货样确认,并按确认的大货样进行生产,这样可以减少很多的麻烦。
(责任编辑:adm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