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新闻中心 >

马口铁盒:包装的作用不言而喻

“宫廷玉液酒,一百八一杯”
 
1995年赵丽蓉老师和巩汉林表演的《如此包装》想必有一些稍微年长点的朋友是看过的,小品用轻松诙谐的手段讽刺了只注重过度包装不注重内在品质的现象!
 
那么问题来了,包装重要不重要呢?拍照一分钟,修图两小时,您说包装重要不重要呢?
 
佛要金装,人要衣装,产品靠包装,您说包装重要不重要呢?
 
虽然包装很重要,但是……
 
话锋一转,不得不说一种负面情况——完全只注重外包装形式,而不注重商品内部质量的把控。这也是一种包装,不过是负面的、虚假的,真正的包装应该是“酒香不怕巷子深”,凭借产品外部包装来吸引眼球,凭借产品内部质量来获得用户的青睐。
 
内部质量是你能提供给用户的服务(包括功能、性能等),外部包装是你的视觉感(包括配色、布局等等)。
 
现代社会,无论是我们做人,还是我们设计生产的产品(一定要修炼好内功,再配上精美的包装,那才是真正的包装。包装很重要,但是产品的内部质量应该放到与包装同等重要的地位!
 
作为拥有14年包装经验的厂家来说,其实我们更希望看到的越来越多的有质又有颜的产品横空出世!
(责任编辑:adm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