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新闻中心 >

铁罐包装厂家:润丰包装的发展历程

2003
成立德州润丰包装科技有限公司
经营各种大中小运输纸箱、销售包装及礼 品包装等设计、制作、送货等服务业务。

2005
培养了大批专业包装技术人才,并引进先进的包装生产设备, 丰富了产品线,业务涉及太阳能、电子、药品、烟酒、食品、 保健等多个行业,通过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
 
2009
产品得到全国广大客户的充分认可,业务能力达到行业
领先水平,给予企业的快速发展,开始新厂建设规划、 设计、审定,并筹划建设。

2011
新厂建设完毕,全新的环境和先进的管理使得企业 向前迈进一大步,成立高端礼盒生产部,对高端礼 盒材质材料、手工制作进行了系统的研究学习, 礼盒设计和制作水平大幅提升。

2012
增加铁盒包装制作业务,引进冲床、车床、铣床、
平面磨床等铁盒包装设备,同时引进技术人才,业 务广度更加全面。
 
2014
生产线再次升级,引进四色彩色印刷机,高速水墨印刷机, 全自动平压平模切机,全自动贴窗机,全自动裱纸机,生 产能力在技术上实现质的提升。
(责任编辑:adm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