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新闻中心 >

润丰包装;铁盒包装的混搭模式

因为不同的材料对设计的体现效果不同,比如铁盒会带有金属光泽,塑料会有透明效果。于是包装材料的混搭模式就应用而生。那么,铁盒的混搭模式有哪些呢?
 
铁盒包装 铁罐包装

一、铁盒与PVC的混搭
与铁盒搭配最多的材质,当属PVC。PVC是一种聚氯乙烯化合物,也属塑料的一种,最显著的特点是可视性强,具有玻璃的透明性,且具有一定的柔韧性。有些客户的产品想要在铁盒包装里局部展现出来,这时候就需要铁盒和PVC想结合,在铁盒上开一个窗口,用PVC做窗户。既展现了产品,又保护了产品的完整性,是铁盒混搭模式具有代表性的一种。
 
二、铁盒与玻璃的混搭
铁盒与玻璃配件的搭配,其作用于PVC大致相同,但是玻璃的缺点较多,比如易碎,重量较重,成本较高等,所以用的较少。
 
三、铁盒与纸的混搭
铁盒与纸的混搭,多用于拍底罐。比如阿胶铁盒,龟甲胶铁盒等,为了保护产品的完整性和密封性,同时又利于产品的取食,所以先用易拉罐的形式把硬纸片做到铁盒上,装好产品以后,再从底部拍底上去。这种形式常用语保健品铁盒,食品铁盒中。
 
铁盒的混搭方式有很多种,主要是根据客户的要求和想要达到的效果,结合设计而定的。随着科技的不断发展,相信以后会有更多种类的包装形式出现。德州润丰将给客户最满意的产品
(责任编辑:adm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