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新闻中心 >

铁罐包装:铁罐包装为何那么受欢迎!

        金属包装是常见的一种包装材料,使用非常广泛,这与其性质分不开的。

茶叶马口铁罐包装定制批发
 

        1、机械性能好:铁罐相对于其它包装容器,如塑料、玻璃、纸类容器等的强度均大,且刚性好,不易决裂。不光可用于小型出售包装,并且是大型运送包装的首要容器。
        2、阻隔性优异:铁罐有比其它任何材料均优异的阻隔性,阻气性、防潮性、遮光性、保香性均好,加之密封牢靠,能牢靠地维护产品。
        3、工艺老练出产效率高:马口铁罐的生产历史悠久,工艺老练有与之相配套的一整套生产设备,生产效率高,能满足各种产品的包装需求。
        4、形状多样:铁罐可根据不同需求制成各种形状,如方形、椭圆形、圆形、马蹄形、梯形等,既满意了不同产品的包装需求,又使包装容器更具变化,促进了出售。
        5、可回收再利用:契合世界环保要求,契合未来产品趋势。

(责任编辑:adm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