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新闻中心 >

铁罐包装:工作中遇到问题,润丰人死磕到底

有的人说“死磕”这个词是个贬义词,也有人说它是个褒义词,其实这还得分这个词用到哪里,用到人的性格上好像这个词褒义的成分就会少一点;但是用到工作上这个词就是个实实在在的褒义词。
 
比如在北京话中:“跟你丫死磕”。用到这里就会感觉这个人有点没有理由的犟,有点顽固,不太懂得变通,认死理,而且专业的人还容易招惹是非。
 
但是在工作中用“死磕”这个词,却是形容这个人有匠心精神,有一种追求完美的态度,顽强而又执着的品格。
 
润丰人为了保证每一个盒子的品质把这种“死磕”的精神都放在了工作中。
 
工作中遇到问题,润丰人死磕到底……
 
专注铁盒工艺改善,对于问题,润丰人“死磕到底”
 
工作中遇到问题,润丰人死磕到底……
 
专注包装盒质量,对于问题,润丰人“死磕到底”
 
工作中遇到问题,润丰人死磕到底……
 
润丰人奉行“死磕”精神,深度践行“挑剔自己”的管理制度,让每一个盒子的质量无可挑剔。“死磕”自己,才能保证客户的利益消费者的利益。

德州润丰包装科技有限公司主要以铁盒、铁罐包装为主,同时经营纸箱包装,主要生产长方形、正方形、圆形、椭圆形等及其他 异形铁盒,还可以满足客户多从要求进行定制定做。公司产品广泛应用于食品包装茶叶罐酒盒糖果盒礼品首饰盒等。
(责任编辑:adm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