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新闻中心 >

润丰铁盒包装生产坚果礼品铁盒包装

        润丰公司生产的这款铁罐包装主要适用于坚果食品包装礼品包装。图案新颖,造型可爱深受顾客喜爱。这款礼品铁罐包装材质选用优质马口铁,表面图案可采用亮光和哑光两种印刷方式,盒底采用锣底工艺,美观大方。这款马口铁制罐直径为125mm、高度为100mm,可根据客户需要适当调整铁盒高度。

山东润丰瓜籽铁盒铁罐包装

   德州润丰包装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03年,是一家集产品包装研发、设计、生产、销售与服务的现代化科技企业,主要经营马口铁制罐纸箱包装,包括食品包装盒、酒盒茶叶盒礼品盒、异形铁盒、首饰盒等产品定制,也是鲁西北地区铁盒包装基地。业务联系,孙经理,电话:13805344468。

    公司拥有多条全新的包装加工生产线,占地面积13000平方米,现有员工150人左右,并配有专业的模具加工中心,生产设备50多余台,包含铁盒包装制作设备30多台,纸箱生产设备20多台,其中包括鲁西北地区一台全自动模切机。雄厚的实力、优秀的技术人员、专业的管理团队为客户提供优质的服务。 (责任编辑:adm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