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新闻中心 >

山东润丰铁盒包装热烈庆祝天舟一号发射成功!

      你知道现在中国的航天科技有多先进吗?你知道身为中国人的你有多自豪吗?昨晚,就在昨晚,中国自主研发的天舟一号完美实现与天宫二号对接,标志着中国的航天事业又迈进了一个新的台阶。中国航天科技领先世界!

      4月20日19时41分,搭载着天舟一号货运飞船的长征七号遥二运载火箭,在我国文昌航天发射场点火发射,约596秒后,飞船与火箭成功分离,进入预定轨道,发射取得圆满成功。
 
      这是天舟货运飞船和长征七号运载火箭组成的空间站货物运输系统的首次飞行试验。飞船入轨后,将按预定程序与在轨运行的天宫二号先后进行自动交会对接、自主快速交会对接等3次交会对接,3次推进剂在轨补加以及空间应用和航天技术等领域的多项实(试)验。其间,天舟一号与天宫二号组合体在轨飞行约2个月,天舟一号独立飞行约3个月。完成既定任务后,天舟一号将受控离轨,陨落至预定安全海域;天宫二号留轨继续开展拓展试验和应用。
 
 德州润丰包装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03年,是一家集产品包装研发、设计、生产、销售与服务的现代化科技企业,主要经营马口铁制罐和纸箱包装,包括食品包装盒、酒盒茶叶盒礼品、异形铁盒、首饰盒等产品定制,也是鲁西北地区铁盒包装基地。业务联系,孙经理,电话:13805344468。
 

(责任编辑:adm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