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包装工艺 >

纸箱食品礼品包装|教你一招 应对纸箱掉色问题

在生产中,由于质量控制不当,导致成型后的瓦楞纸箱表面出现掉色等问题,甚至出现老顾客流失!基于这一情况,其实我们可以制定一个有效的工艺补救措施:
 
具体做法是:假如纸箱为蓝色,根据该蓝色版面10cm×50cm的特点,采用宽11cm、具有柔软特性的毛刷,蘸上耐磨型的水性上光油顺沿着蓝色版面来回均匀涂刷两遍,这样使印刷颜色的版面经过覆盖一层水性上光油后,较好地起到了保护印刷墨层的效果。
小枣食品礼盒包装
 

 
在返工过程中应注意的是:涂刷过上光油的纸箱应竖立放置晾干,以避免出现粘连情况。经过局部上光涂布后的纸箱,印刷版面的墨层耐磨性大大地提高,不再出现容易掉色弊病,较好地避免了经济损失。

德州润丰本着“一份真诚,十分努力,百分服务,千分热度,客户万分满意”的原则,不仅赢得了广大客户的信任和好评,而且在同行业中也享有较高的声誉。在此我们欢迎各界朋友前来垂询订货。
 
业务联系孙经理——13805344468,微信号:sunmingfu123
润丰包装公司网站:http://www.runfengzhiguan.com/index.html
订阅润丰包装微信公众号dzrfkj,了解更多新闻及行业动态!

(责任编辑:adm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