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包装工艺 >

河北铁盒包装公司|解析马口铁三片罐的工艺特点

以金属薄板为材料经压接、粘接合电阻焊接加工成型的罐型包装容器,由罐身、罐底和罐盖三部分组成,罐身有接缝、罐身与罐底和罐盖卷封的包装容器称为三片罐。这种制罐方法150多年来,基本上无多大变化,只是自动化程度和加工精度等方面大为提高,近年来又将侧封口的焊缝改为熔焊。常见的饼干铁罐、曲奇饼干罐、月饼铁盒、茶叶铁罐、糖果铁听就是三片罐。
随着包装及包装设计行业的高速发展,现出现较多精美的多片罐,多片罐无论是造型还是工艺都相当复杂,但其欣赏或装饰价值确实比较高,也受众多年轻人的追捧。
餐具铁盒包装——润丰包装

酒盒铁盒包装——润丰包装

糖果铁盒包装——润丰包装
德州润丰包装秉承以科技润万物,专业雕精品的发展理念,用实力与良好的信誉开辟出一条光明大道,马口铁盒、铁罐包装、纸箱包装行销全国各地,部分产品已出口美国、新加坡、中东等国家,并受到客户的一致好评。
德州润丰包装现有纸箱和铁盒两大生产车间。
 
马口铁罐:拥有全新的制罐生产线多条,并配套模具加工中心,全力以赴为客户服务。公司主要生产长方形、正方形、圆形、椭圆形等及客户定做的其它形状杂罐。广泛适用于各类客户群体,包括:茶叶、糖果、烟酒、中秋月饼、保健品、营养品、饼干、巧克力、咖啡、蛋卷、休闲品等食品行业及音像、电子游戏、玩具、珠宝首饰、化妆品、工艺礼品等其它有需要的各行业。
纸箱包装:公司以“顾客为关注焦点”的服务理念,承揽各种纸箱、包装盒、礼品盒等印前创意设计制作、出片、打样、精美印刷、装订、后期加工等一条龙服务。
 
 德州润丰本着“一份真诚,十分努力,百分服务,千分热度,客户万分满意”的原则,不仅赢得了广大客户的信任和好评,而且在同行业中也享有较高的声誉。在此我们欢迎各界朋友前来垂询订货。
业务联系孙经理——13805344468,微信号:sunmingfu123
润丰包装公司网站:http://www.runfengzhiguan.com/index.html
润丰包装微信公众号:dzrfkj,了解更多润丰动态!

(责任编辑:adm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