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新闻中心 >

马口铁罐:浅谈马口铁罐包装定制的优势

现有的容器包括铁盒、铝罐、纸类以及塑胶容器,这些铁罐的回收处理特性各有不同,但是以铁罐在回收处理上较其它包装材质容器为优。基于国际环境管理日趋严格,具有低污染、可回收、省资源特性的马口铁罐,在未来包装用途上,将有更宽广的发展空间。那么,马口铁盒的包装定制具有怎样的优势呢?
 
1、低污染:
铁罐容器中的主要原料马口铁,事实上是归于环境无害性,可天然分化的,由于当铁罐存在环境中,可天然地氧化而回复至原始氧化铁状况,回归天然,所以废铁罐的堆置是可由时刻分化的,并不会残存形成环境污染。同时制作铁罐不用采伐树木,不致损坏生态平衡。而且树木对土壤和二氧化碳治理起到不行代替作用,如果由于造纸把树木采伐完了,大然将会没有空气,如果生态污染了,我们怎样去向我们后一辈告知,一颗大树即将足足成长五年才会成年.可远远的达不到造纸的需求,树木是我们地球必不行的人物。
 
2、可收回:
铁罐自身便具有一项其它包装原料所没有的特性─可被磁铁吸附性,如此就可运用磁选机靠磁力将铁罐由废弃物中分离出来,运用此项特性可容易地到达收回废物中80 %铁罐的作用。而环保盖的发明,不光使铁罐的运用更安全、清洁,而且有用削减废物量,对收回作业有直接而显着的效益。
 
3、省资源:
在去除铁罐上其它污染残留物方面,当时已发展出切碎机设备,能有用去除98 %以上的污染物,提供品质良好的废铁屑。别的美国方面也指出,铝易开盖的存在有利于废铁再制,由于其可降低炼钢时 Hot Metal的用量,削减全体钢铁制作上之本钱。此外在节省能源方面,陈述指出,运用马口铁废屑出产钢铁相较于铁矿出产,每吨废铁屑约可节省230m3天然气的运用量,所以铁罐的收回再制进程可降低对全球性环境与能源的影响,契合未来产品趋势。
(责任编辑:adm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