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新闻中心 >

想让包装成为营销利器?你得选对包装工艺

想要包装成为包装利器,您可得选对包装工艺

铁材的选择 
 
马口铁材料有很多种,常用的马口铁铁材有高亮铁、银光铁及光面铁,其中光面铁是国内使用最为广泛的一种铁,每种铁材都能产生不同的效果,所以定制包装时要根据产品的特点选择不一样的铁材,只选对的,不用贵的。
 
罐形、工艺的选择
 
击凸 浮雕 镂空 表面UV 印花…玩转工艺小心机,包装盒档次想不提升都难。
 
包装形状的创新,可以起到焕发产品市场青春活力的作用,吸引消费者的注意力,从而促进产品的销售。
 
功能结构的设计和选择
 
天地盖,铰位盖的盖子结构,拉伸罐、扣底罐和锣底罐等铁盒底部结构都可随产品进行选择。
 
表面保护油的选择
 
表面保护油选择是印刷的最后一道工序,会直接影响消费者对罐子视觉及触觉上的感觉。不同的保护油带来的视觉及触觉感受也是大不相同,保护油用的巧,产品包装必然更吸睛。
 
光油,保色性能好,能提高印刷颜色的鲜艳度,让铁盒更加鲜亮和吸引消费者。
 
哑油, 哑光质感,让印铁表面具有典雅的装饰感。
 
还有可以制作出龟裂条纹的效果,其他质地感,表面纹路肌理立体感的爆炸油,橡胶油,珍珠油,过亚印光油 珠光油 闪银油 银磁油等其他特殊效果可用。设计师想要“艺术罐”气质更佳,那么记得挑选一款更加合适产品的油墨。
(责任编辑:adm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