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新闻中心 >

润丰铁盒铁罐包装厂:2019加油干吧!

年也过完了,2019加油干吧!现实告诉你,不争气连你最亲的人都会瞧不起你。生活告诉你,没什么,别没钱。感情告诉你,不要以为你想的人,同样也会想你。不要以为,你放不下的人,同样会放不下你。你行的时候,怎么都行。你不行的时候,什么都不行。所以你一定要行,不行也得行。———这就是现实!
二十不勤,三十不立,四十不富,五十而衰靠子助。父母给的叫背景,自己打的叫江山!2019年最经典的话语:请不要假装很努力,因为结果不会陪你演戏!幸福都是奋斗出来的!刘备不折腾就是个卖草鞋的,刘邦不折腾是个流氓,朱元璋不折腾就是个乞丐,成吉思汗不折腾是个放羊娃,马云不折腾还是个老师。老百姓本身都是穷人,折腾对了就成为富人,折腾错了大不了还是穷人,如果不折腾?100%一辈子还是穷人!想:都是问题,做:才是答案。2019年送给自己四个字:大胆折腾!!!努力的意义:不要当父母需要你时,除了泪水,一无所有。不要当孩子需要你时,除了惭愧一无所有。不要当自己回首过去,除了蹉跎,一无所有。———这就是奋斗的理由。新的一年,加油干!为自己加油,转走!
(责任编辑:adm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