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新闻中心 >

马口铁盒:包装的"颜值"是不是你选择的关键

德州润丰包装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03年,是一家集产品包装研发、设计、生产、销售与服务的现代化科技企业,主要经营马口铁金属类和纸箱类包装,包括食品盒酒盒茶叶盒礼品、异形铁盒、首饰盒等产品定制,也是鲁西北地区铁盒包装基地。业务联系,孙经理,电话:13805344468。
 
想想看,当你站在琳琅满目的货架前挑选商品的时候,你的选择依据是什么?会是包装的“颜值”吗?
 
事实上,包装并不仅仅是吸引你的注意那么简单。除了那些不太需要什么包装的天然产物,只要你需要“用”一个东西,你就绕不开它的包装。拿起、放下、打开、合起来,我们每天都在和形形色色的产品包装打交道。
 
而对于设计师来讲,一个包装是如何设计、产生出来的,自然也有它的奥秘所在。好的包装绝不只是好看的、时髦的、酷的,它要能满足消费者的需求,同时还能传递出品牌的信念和价值观。
 
在刚刚过去的一周里,就有不少国内外包装设计公司的设计师和高层管理者来到了上海,在 2017 FBIF 食品饮料创新论坛上发表了自己对于设计的一些洞见。
 
他们的名字你或许还不太熟悉,但他们的作品在便利店、超市、网上随处可见,你或多或少都接触过。比如说设计出依云矿泉水的法国设计公司 BETC;第一个把薯片装进筒里——设计品客薯片的美国 LPK 公司;去年刚刚改版的达美乐最新极简包装出自英国的 JKR 公司;以及做出了名仁《水蜜桃》包装的本土新兴设计公司 Lac Brand。
 
德州润丰包装科技有限公司主要以铁盒包装为主,同时经营纸箱包装,主要生产长方形、正方形、圆形、椭圆形等及其他异形铁盒,还可以满足客户多从要求进行定制定做。公司产品广泛应用于食品包装茶叶罐、酒盒、糖果盒、礼品盒、首饰盒等。 
(责任编辑:adm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