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新闻中心 >

铁盒厂:定制铁盒,数量越多,越便宜哦!

经常做铁盒的客户应该知道,定制铁盒,我们都是有起订量的,而且起订量越多越便宜。大家都知道做一个马口铁盒的要经过很多工序,不管是做几万个还是做一个铁盒,这些工序一道都不能少。先说下冲压,一个三片罐最少要经过十数道工序才能够最终成型,一条生产线下来,上模就最少要上九套,整个上下模的时间加起来都要差不多大半天时间。

印刷方面,印刷厂也是有起订量的,如果达不到起订量,印刷厂基本上都是按起订量收取费用的,所以数量越少,摊到成本的费用就更贵。
 
方形茶叶马口铁盒包装
 
        德州润丰包装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03年,是一家集产品包装研发、设计、生产、销售与服务的现代化科技企业,主要经营马口铁金属类和纸箱类包装,包括食品盒酒盒茶叶盒礼品、异形铁盒、首饰盒等产品定制,也是鲁西北地区铁盒包装基地。
(责任编辑:adm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