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新闻中心 >

马口铁盒包装定制:浅谈马口铁盒的优质特性

      德州润丰包装科技有限公司主要以铁盒包装为主,同时经营纸箱包装,主要生产长方形、正方形、圆形、椭圆形等及其他 异形铁盒,还可以满足客户多从要求进行定制定做。公司产品广泛应用于食品包装茶叶罐酒盒糖果盒礼品首饰盒等。 

      马口铁是表面镀有一层锡的铁皮,它不易生锈,又叫镀锡铁。将铁片浸到熔化的液体锡中而制得。锡是比铁不活泼的金属,既不被空气氧化又不与水反应,所以有相当强的抗腐蚀能力。铁片上镀了一薄层锡可起良好的保护作用。但镀层一旦被破坏后发生化学腐蚀时,由于铁比锡活泼,铁将作为原电池的负极发生氧化反应而损耗,锡的存在将加快铁的腐蚀速度,所以马口铁与白铁不同,它只能在镀层完好的情况下才有保护铁的作用。马口铁将钢的强度和成型性与锡的耐蚀性、锡焊性和美观的外表结合于一种材料之中,具有耐腐蚀、无毒、强度高、延展性好的特性 ! (责任编辑:adm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