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新闻中心 >

铁盒定制:食品铁罐涂料防腐蚀性能的检测方法

      德州润丰包装科技有限公司主要以铁盒包装为主,同时经营纸箱包装,主要生产长方形、正方形、圆形、椭圆形等及其他 异形铁盒,还可以满足客户多从要求进行定制定做。公司产品广泛应用于食品包装茶叶罐酒盒糖果盒礼品首饰盒等。

      德州润丰包装,主要经营马口铁金属类和纸箱类包装,包括食品包装、月饼包装盒、酒盒、茶叶罐、礼品盒等产品定制,是鲁西北地区铁盒包装基地。
 
      食品马口铁罐内部涂的一层叫锡的物质具有防腐蚀的性格,那么对这层物质防腐蚀性能的检测方法是怎样的呢?
 
      首先抗酸性检验裁切涂料铁试片若干,每片折叠成小方块。放入一定浓度的醋酸溶液中。密封后放入高压容器内,在1MPa的压力下持续30分钟,而后冷却,取出试片,观察涂膜面,若无变色、泛白、脱膜现象,即为抗酸性合格。反之,抗酸性能未通过,需要在工艺上加以调整。
(责任编辑:adm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