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新闻中心 >

食品铁罐包装:食品铁罐包装的要求

     近几年,马口铁盒包装广泛的应用于人们的生活中,而铁盒包装的要求也越来越严格,尤其是与人们相关性最接近的食品铁盒。铁盒厂家在制作食品铁盒时,要更加严格的把控好每一道程序。 食品铁罐的第一个基本要求是安全性。因为食品包装铁盒是要与铁直接接触的,所以,安全性这一点很重要,最基本的是要对人体无害。保证包装在铁盒的食品符合国家的卫生规定,如果是出口铁盒要符合FDA和进口国家的相关卫生标准。 食品铁罐的第二个基本要求是密封性,因为食品通常会因为微生物而腐败变质,所以食品铁罐必须要有可靠的密封性,使食品通过加热杀菌以后,可以不再受到外界微生物的二次污染。 食品铁罐的第三个基本要求是耐腐蚀性,很大一部分食品铁盒所装的食品都具有一定的营养素、有机酸以及某些化合物,在高温高压的杀菌过程中会分解,从而加剧对铁盒的腐蚀,所以,为了保证食品的长期储存,选用的铁罐必须有良好的耐腐蚀性。 食品铁罐的第四个基本要求是便利性。作为储存食品的容器,必须方便消费者携带和取食,并且要具备长途运输的条件。 食品铁罐的五个基本要求是要适合工业化生产,马口铁盒在制作的过程中要承受各种机械的冲压、卷边、焊接等工序,而且需求量大,需要批量生产,所以必须要具备工厂机械化、自动化的生产要求,同时效率要高、质量稳定、成本低廉并能符合现代化生产管理的需求。

方形内塞盖马口铁盒包装

      德州润丰包装,主要经营马口铁金属类和纸箱类包装,包括食品包装、月饼包装盒、酒盒茶叶罐礼品等产品定制,是鲁西北地区铁盒包装基地。
(责任编辑:admin)